办公室的事

都市小说   2023-06-11   

一年前,我在上海刚刚大学毕业,因为有朋友在扬州那边,就过去找了一家进出口公司,由于我在学校时已经学过报关手续和一些进出口管理工作的基础知识,而我适应环境的能力也很强,所以很快就负责公司的报关业务,职务是业务主管。

  那是十月的一天,晚上快要下班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雨,公司一般下午就没有什么业务了,所以四点多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走了,只有我和现金会计曲姐还在公司坚守。

  雨不算大,只是空气很冷,这个城市是北方最冷的大城市,我算是在这边读了几年书,早已经习惯这种气候,可是曲姐是北方人,哪受得了这种恶劣的天气,她当时只穿了一身套裙,虽然里面穿了裤袜,但还是冻得瑟瑟发抖,她租房的住处离公司挺远,公司地处工业区,平时少有车载人的出租车,更不用说现在还下雨。

  曲姐三十刚过,可是看上去像二十六、七岁,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长得不算太漂亮但很有气质,是那种很耐看的女人,而且拥有江南美女特有的雪白肌肤,最主要的是她的身材是一级的棒,形体修长,两只乳房不是很大得坚挺的向上翘起,窄细的腰身,结实凸起的臀部,浑圆而细长的大腿,无不透露着成熟女人的韵味。她是和她男人感情不和才独身一人到北方来的。公司都传说和她跟董事长有不寻常关系,但是他们好像做的很保密,只是传说却得不到证实。

  我看曲姐的样子真是很可怜,她和一些办事员们共用一个大厅办公,每人是一个小办公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降温,冬季取暖期又没到,真是难为这江南长大的杨州妹了。我是公司的中层领导待遇要比他们高些,我有自己的办公室,并装有空调,看曲姐冻成那样,我这个自命怜香惜玉的大男孩也心软,“曲姐,到我办公室来坐吧!”

  “哦,不用了,我一会等雨小点儿就走。”

  “你看你曲姐,冷成这样,暖和一会再走吧,再说这个时候也没有车啊!”


[ 此帖被samuel020在2014-07-11 15:1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