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里干了同学的女友

都市小说   2023-06-11   

(一)同学的女友是我高中手淫的对象
我是一个还在北京上大学的大学生。大学里正处於青春萌动期的少男少女们,交往后往往会瞒着学校和家长外出同居,迫不及待的享受“夫妻生活”。不过最近这几年人们提起北京,首先想到的多半会是北京那高不可攀的房价。
  在北京待得这几年里,我也深有体会,不说别的,现在房价飞涨,随便找一家旅馆住一晚上价格都要一百元左右,一般的大学生哪里还有那么多钱带女友出去开房啊。不过鸡巴总不能让钱堵死,人有张良计,我自然有过墙梯。我们宿舍集体表决后通过了一个方法:
双休日的白天,如果某位宿舍成员和其女友有打炮的需要,只要提前打声招呼,其他宿舍成员就自动出去晃荡一天不回宿舍,腾出空间以便让奸夫淫妇在宿舍里颠鸾倒凤,双宿双飞。
又到了星期五,宿舍老三说他新交了个女朋友,要带到宿舍里来坐坐。言下之意就是明天白天我们不用呆在宿舍了。开始我倒是不以为意,大学时代嘛,本来就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或者说直白一点就是精虫上脑的年纪,性方面有需求是正常的。可第二天在碰见老三和他女友时我却呆住了,老三的女友居然是苏瑶。
苏瑶是我一样都是苏州人,而且高中的时候读的也是同一个高中,我和她认识却不是太熟,最近我刚刚跟前女友分手,原本打算借着老乡的关系去泡苏瑶,没想到让老三捷足先登了。我不经意的看了她一眼,顿时眼睛马上觉得有点不听使换了,许久不见,苏瑶依旧明艳动人。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秀秀气气地生在那美丽清纯、文静典雅 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青春靓丽的大美人儿。
更惹火的是苏瑶有一幅修长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以及那青春诱人、成熟芳香、饱满高耸的一双玉峰,配上细腻柔滑、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裙下的风光更是迷人,长筒黑色丝袜下套着两条浑圆修长的美腿,纤细小巧的美足上穿着细细的高跟鞋,细致柔嫩的玉趾在丝袜中隐隐可见,真的是婷婷玉立,性感而又妖娆,看得我身体内男性荷尔蒙分泌量立马飙升。
老实说,如果寝室内只有我和苏瑶两个人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当场把她推到在床上,肉棒狠狠插进她的蜜壶里,享受那销魂蚀骨、欲仙欲死的男欢女爱,并让她领略到她全身心都痉挛、狂颤的欲海潮……
古人云:朋友妻,不可欺。我十分赞同古人的话,别人的妻子当然不能随便碰,不过女朋友另当别论,况且老三对苏瑶也不是真心的。老三高中时就有女朋友,至今仍在交往,上大学后两人考取的学校不同,只好发展异地恋。不过老三耐不住寂寞,四处沾花惹草,然后就勾搭上了苏瑶。
之后每隔几个星期,周末的时候老三都会把苏瑶约到寝室里,弄得我心痒痒的,却是无可奈何。这天,又到了星期六,老三提前打了招呼让我们给他腾地方。一大早,老三就出门去接苏瑶了,其他的几个室友也陆续出去玩了,只有我因为急着赶一篇稿子才留在了最后。
这时,老三的手机突然铃声大作,原来老三急着去找苏瑶,连手机都忘带了。本来我不想理会,但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我只好接了。
原来是老三的父亲打来的,伯父今天出差路过北京,想看看老三,让老三中午十二点半去火车站接,然后晚上再出去吃个晚饭。我在电话里漫不经心地答应着伯父说一定会转告老三的,可放下电话的瞬间,一个让我心跳瞬间加速的香艳计划浮现在脑中。想到便做,拿起老三的电话删除已接电话记录,然后跑到对面宿舍楼的天台山等待着苏瑶和老三的出现。
不一会,苏瑶和老三便手挽手走进寝室。我站在天台上继续等,算了算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后,估摸着那两人已经做了一次了。然后我便打电话给老三告诉了伯父让我转达的话。不过我却只说了一半,只是告诉老三中午去接伯父,下午的事情却没说。之后大约过了五分钟,老三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寝室,不过苏瑶却没有出来。又等了十几分钟,仍不见苏瑶出来,我总算放下心来,鼓足勇气回到寝室。